一带一路

【印尼】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与印尼曼迪利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08-31 10:39:50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与印度尼西亚曼迪利银行29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助力中印尼两国深化经贸领域合作。
      根据这一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重点在融资合作、客户互荐、投资机会推荐、人民币在印尼市场的推广使用等领域,通过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银银合作体系,携手助力印尼基础设施建设及中印尼双边经贸合作。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是中国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和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印尼曼迪利银行是印尼最大的国有银行之一,目前在中国上海设有分行,是支持印尼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的主力银行。
      2015年,两家银行就已开展等值10亿美元授信合作,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向印尼曼迪利银行提供10亿美元等值贷款,用于支持印尼基础设施建设及中印尼双边经贸合作项目。
      通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两家银行将进一步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共同支持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及密切中印尼两国经贸往来的合作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