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建展公司、贸促会党支部组织七一党建活动

2020-07-03 18:02:4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建展公司、贸促会党支部在北京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重要时期,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金一南教授的演讲视频。视频短片虽然仅仅只有45分钟,但却非常雄辩地讲述了我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坚强有力、长盛不衰的真理,那就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家通过观看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地教育。

针对公司面对2020年的新挑战,党支部书记王耀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困难的情况下,要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有敢于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智慧。要自觉克服气馁现象,克服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思想观念,坚持用创新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创新的观念谋划工作,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尤其在疫情当前,所有展览面临着巨大考验的时刻,党员更要勇于当担,事事冲在前方,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地积极地为单位筹划新项目,寻找新出路,与单位共同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在总结中,王耀书记肯定了目前单位职工的思想状态,他说,虽然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而消沉,都在积极努力的做好手头已有的各项工作。但是,当前更重要的是如何开拓新业务,寻找新的增长点,保持和提高公司的经营规模与收益。这一点要作为学以致用,落在实处的考卷,党员要起骨干带头作用。同时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一是,除了继续做好下半年展览的各项筹备工作,还要重点做好陶瓷工业展、水泥装备展的线上展览配套服务工作。二是,大力开展国际贸易,尽力用贸易的收益弥补部分展览业务的损失。


分享到: